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鼎记导演张一山是演技扛把子 张一山方回应还在成长

来源: 新浪网 2020-11-22 17:02:33

  近日张一山版本的鹿鼎记正在热播,本以为会是一部全新的鹿鼎记,没想到张一山的演技让观众大失所望,被群嘲演技浮夸,更有说像是耍猴的,对此,鹿鼎记的导演回应争议,还表示张一山是演技扛把子,张一山此前也回应顾演技问题。

   鹿鼎记导演张一山是演技扛把子 张一山方回应还在成长.jpg

近日,新版《鹿鼎记》导演马进回应争议,表示“做导演20年头一次被黑粉叩门谩骂”。他谈到:选择张一山出演韦小宝,韦小宝是相当极致和特殊的人物,在青楼出生,见惯世间暗黑,不知父亲是谁,心理阴影巨大,但他依旧善良达观。他酒色财气样样精通,旧中国臭男人的劣根性全部集齐。但心中有家国,做人讲道义。坦率地说,张一山是这个年龄段里演技最好的男演员之一,当之无愧的演技扛把子,他是韦小宝的不二人选,不仅领悟力和表现力强,也非常敬业,并常常给导演惊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