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提名评论家选择超级奖 刘亦菲宋承宪为什么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0 13:24:29

  刘亦菲提名评论家选择超级奖,刘亦菲凭借《花木兰》同时获得第26届美国评论家选择最佳动作电影、最佳动作电影女演员两项大奖提名。刘亦菲宋承宪为什么分手原因曝光。

未命名.jpg美国评论家选择协会(CCA)宣布首届,评论家选择超级奖提名名单,旨在奖励超级英雄、科幻/奇幻、恐怖、动作、动画电影和剧集。电影类提名《棕榈泉》5提领跑,《花木兰》和主演@刘亦菲 入围动作电影类奖项。《刺猬索尼克》《1/2的魔法》《永生守卫》《砍人快乐》《狩猎》《狼行者》等也提名颇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