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围观吃瓜】奚梦瑶回应嫁豪门:我嫁的是爱情 并称婆婆是自己学习的榜样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20 14:32:54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我嫁的是爱情,并称婆婆是自己学习的榜样,网友们的评论也是千姿百态,有的说是彩虹屁,有的表示赞同,不管怎样,小编希望真如这边,而不是后期打脸,疼的是自己。

 
据媒体报道,奚梦瑶何猷君参与录制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奚梦瑶在镜头前表示:“我嫁的不是豪门我嫁的是爱情,如果没有爱情,什么样的豪门我都不想进去。“还谈到婆婆,称其是个公认的虎妈,不娇惯孩子,在给了孩子一定物质基础后,还是会严格要求,并表示婆婆是自己的偶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