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提名评论家选择超级奖 刘亦菲宋承宪为什么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0 13:24:29

  刘亦菲提名评论家选择超级奖,刘亦菲凭借《花木兰》同时获得第26届美国评论家选择最佳动作电影、最佳动作电影女演员两项大奖提名。刘亦菲宋承宪为什么分手原因曝光。

001n9vYZly1gkqx7o1vmzj61qa0thhdu02.jpg虽然宋承宪比刘亦菲大了10岁,而且还是跨国恋,但两个人男帅女美,这段恋情还是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不过两个人的恋情没能走到最后,对于和刘亦菲的恋情,他表示因为两个人工作都很忙,没时间见面,感情也就慢慢变淡了,之后也就自然而然地分手了。现场嘉宾和主持人都给宋承宪很大的鼓励,而宋承宪也表示,自己如果能够遇到真爱,还是会勇敢争取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