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隐秘而伟大电视剧杨会计死了吗 是谁陷害了杨会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8 11:34:50

  妆点娱乐讯 李易峰的新剧《隐秘而伟大》可以说让不少人都有点上头了,隐秘而伟大电视剧杨会计死了吗?是谁陷害了杨会计?杨会计的这条线让人看着太难过了,你们都追剧了吗?

最近这两天,老好人杨会计的事牵动了不少人的心,看着觉得很心酸,有句话说得好,叫宁做盛世犬,不做乱世人,身处当年的乱世,活的确实还不如一条狗呢。杨会计目前被人设计抓进了监狱,虽然案子归刑二处管,但是我们都看出来了,顾耀东几乎是一点忙都帮不上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