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晨17年发生了什么事 金晨邓伦一夜未停什么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8 11:43:26

  金晨17 年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金晨自从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以来备受关注,又是新剧又是新综艺,殊不知金晨在2017年被黑得很惨。尤其是很邓伦的恋情,金晨邓伦一夜未停什么梗?

 金晨17年发生了什么事 金晨邓伦一夜未停什么梗.jpg

金晨17年发生了什么事 ? 当时很多人还在说呢,唐人解约对金晨的影响也不大,虽然之前和唐人闹解约闹得很难看,闹得好像金晨要被娱乐圈封杀了一样金晨爸爸说17年是金晨的低谷期,打官司对精神伤害很大,败诉后金晨将近一年没有戏拍……甚至还说“没有能力为女儿提供坚强的后盾”,没想到这事对金晨的家庭打击这么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