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气愤】山东被虐待致死女子表哥发声 最开始被通知是病死的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18 11:42:38

  山东被虐待致死女子表哥发声:最开始被通知是病死的,据悉因不能生育遭到自己丈夫公婆各种虐待,挨饿挨打都是家常便饭,被虐待致死也隐瞒事实,这家人是有多歹毒。

 
11月17日,山东德州女子方某洋被夫家人虐待致死一案引发热议。受害者方某洋表哥表示,方某洋176的身高,离世时仅60多斤。同时,表哥说:“他(夫家)托村子里的人送消息,说我表妹是病死的”。方某洋家人坚持报警后才有进一步调查。据女子表哥介绍,方某洋母亲患有精神疾病,父亲已去世。据了解,此案将于11月19日上午在禹城法院重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