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高法指令再审“百香果女孩”案 案件具体细节详情披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1 16:02:45

  导读:还记得那个可怜的“百香果”女孩吗?最高法指令再审“百香果女孩”案 ,案件具体细节详情披露,一起回顾一下让人愤怒的案件吧!

据@最高人民法院 11月11日消息,最高人民法院调卷审查的原审被告人杨光毅强奸一案,其间被害人母亲提出申诉。最高人民法院审查决定,指令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另行组成合议庭对该案进行再审。2008年10月4日,广西钦州灵山县10岁女童丽丽(化名),在自家地里摘百香果后出门售卖,回家途中遭同村29岁村民杨光毅持刀捅伤眼睛及颈部后再强奸,最后抛尸荒野。据法院判决书记载,10月4日中午,杨光毅看到10岁丽丽独自一人前往自家楼下的百香果收购处时,顿时起了色心。10月6日,警方带领杨光毅指认现场。经勘验,杨光毅作案地点达15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