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最高法指令对杨光毅强奸案再审 案件详情回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1 15:39:37

  导读:关于杨光毅强奸案大家都有了解吗?近日,最高法指令对杨光毅强奸案再审,案件详情回顾,希望能够给受害者一个公正的结果吧。

最高人民法院调卷审查的原审被告人杨光毅强奸一案,其间被害人母亲提出申诉。最高人民法院审查决定,指令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另行组成合议庭对该案进行再审。2018年10月4日,广西钦州灵山10岁女童杨晓燕在卖百香果回家途中,被时年29岁的同村男子杨光毅强奸后死亡。经鉴定,小燕被强奸伤害过程中胃内容物反流进入气管和支气管,气管被锐器刺破,气管外周围血管损伤出血,血液直接流入气管、支气管,导致小燕机械性窒息而死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