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200斤女子同时与3名男子保持关系 几个异常让男友们崩溃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11-11 15:44:46

  导读:网上谈恋爱的不确定性非常高,最近有一名重达200斤的女子同时与3名男子保持关系,随后几个异常让男友们崩溃。到底发生了什么异常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US6[YGJ75AA65CSIKZPY8UE.jpg

今年29岁的刘先生一直单身,家人催促他找对象。去年11月,他在网游中结识女网友张某,两人在游戏中结为“夫妻”,随后还在微信中互加好友。

刘先生说,张某在朋友圈发的“自拍”,无一不是皮肤白净、身材纤细、打扮时髦的靓照,还说自己正在准备出国留学的相关事宜。

随着聊天的推进,两人陷入了热恋。交往中,张某多次以生病、没生活费、没钱交房租等理由,向刘先生索要钱财。可刘先生多次提出视频聊天和见面请求,都被拒绝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