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燕云台萧燕燕谁配的音 小说燕云台萧燕燕有孩子吗结局是怎样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5 11:16:16

  《燕云台》开播后,不少观众都说萧燕燕的声音很好听且很有辨识度,于是不少人想知道《燕云台》萧燕燕谁配的音?除此之外,小说《燕云台》萧燕燕有孩子吗?结局是怎样的,也让影迷比较关心。毕竟小说已经出来了,电视剧可没有这么快更新。

2_副本_副本.jpg
《燕云台》播出后,主角萧燕燕的声音真是又好听又让人觉得熟悉。一看配音表,才知道给萧燕燕配音的是古装配音大佬乔诗语。虽然乔诗语承包了几乎是所有古装剧的女主配音,但不得不承认,对于不同角色还是拿捏的挺到位的。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