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燕云台萧燕燕最后嫁给了谁 萧燕燕与韩德让的结局是好是坏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05 11:06:36

  燕云台萧燕燕最后嫁给了谁?萧燕燕与韩德让的结局是好是坏?萧燕燕的感情线是该剧的最大亮点,也是最精彩的一部分,对这个人物充满了好奇心。

 
萧燕燕从青涩稚嫩的小女孩,一步步变成智慧果敢、有勇有谋的太后。她的内心与眼界也逐渐变得开阔,不再只停留在自己的身上,而是放在了整个大辽上,经过多年谋划与努力,她与身边的大臣们一起将大辽推向兴盛。萧燕燕从小与窦骁饰演的韩德让青梅竹马,但却因命运捉弄嫁给了经超饰演的耶律贤,成为了皇后,耶律贤死后她便执掌朝政,最后以太后身份下嫁韩德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