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少林寺多座石碑被游客摸出包浆 网友:见什么盘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5 11:06:05

  少林寺多座石碑被游客摸出包浆,因为导游带游客参观的时候都会做讲解,所以久而久之,石碑上也被盘出了包浆,网友:见什么盘什么。

少林寺多座石碑被游客摸出包浆 网友:见什么盘什么 .jpg

11月4日,河南省登封市少林寺内,多座石碑被多年了往来游客盘出包浆,其中包含金庸纪念碑,达摩石碑及院内多座石碑。

少林寺多座石碑被游客摸出包浆  网友:见什么盘什么.jpg
据了解,石碑包浆因导游带领游客参观,讲述碑文内容及石碑来历时游客抚摸祈福导致。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不少石碑上被摸得颜色都不均匀了。
少林寺多座石碑被游客摸出包浆 网友:见什么盘什么.jpg
少林寺多座石碑被游客摸出包浆,这种石碑不知道是否是有禁止触摸提示的,如果有提示的话,还是不要摸比较好了,网友也表示:游客真是见什么盘什么。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