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致敬】夫妻为捡垃圾卖掉唯一住房 坚持打捞垃圾14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5 09:17:46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一对夫妻,这对夫妻为捡垃圾卖掉唯一住房,现在住在船上,坚持打捞垃圾14年,这个举动也是很伟大了。

【致敬】夫妻为捡垃圾卖掉唯一住房 坚持打捞垃圾14年 .jpg

14年前,陈景旭与妻子孙红艳卖掉了唯一的住房买下一艘小船,选择了以船为家的生活,每天在长江上打捞过往船只的垃圾,一直坚持到如今。

【致敬】夫妻为捡垃圾卖掉唯一住房  坚持打捞垃圾14年.jpg
向上之路最新一期前来探访的郭晓冬不禁感慨:保护长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义务,要是人群中能多一些像他们一样的人,那么不仅仅是长江,祖国的所有大好河川都会变得越来越干净。
【致敬】夫妻为捡垃圾卖掉唯一住房 坚持打捞垃圾14年.jpg
夫妻为捡垃圾卖掉唯一住房,这个行为不得不说也是需要很大决心了,坚持打捞垃圾14年也不是谁都能做到的,让我们致敬这对夫妻。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