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郎在婚礼前2小时去世 几天后新娘的举动让人无法接受

来源: 腾讯网 2020-11-05 08:31:57

  近日,辽宁一名男子办婚礼,却在婚礼前2小时去世,还有什么比这更难过的事情,几天后新娘的举动让人无法接受。新娘竟然要继承所以遗产!

新郎在婚礼前2小时去世 几天后新娘的举动让人无法接受.jpg

 近日,辽宁锦州。王某婚礼当天坠亡,刚领证半个月新娘张某诉求继承183万元被公婆起诉。王父称,存款系二老以儿子名义存入,自己有存单原件和密码。法院一二审均认定王父供证不足,不能证明存款系其名下所有,张某胜诉。

新郎在婚礼前2小时去世 几天后新娘的举动让人无法接受.jpg
新娘章蕊这样的做法让新郎王亮的父母无法接受,王亮的父亲王远明说,在儿子王亮的银行存款中,这183万是属于自己的。“这笔钱是2016年9月8日我以儿子王亮的名义存进银行的,我们老两口身体不好,所以就想着把钱用儿子的名义存进银行,但是这并不代表着我们把钱赠予了儿子,而且账户的密码也只有我自己知道。”王远明说。
新郎在婚礼前2小时去世 几天后新娘的举动让人无法接受 (3).jpg
新娘章蕊表示,王亮父母所述两人体弱多病,担心一旦自己发生意外,来不及处理遗产,故将巨额财产存于独生子王亮名下,陈述不符合常理。王亮系二原告唯一儿子,唯一合法继承人。像原告所述,一旦发生意外,那么王亮作为唯一的合法继承人,将完全继承二原告的合法财产,不应当将存款存于王亮名下,这是多此一举的行为。
 
原标题: 几天后新娘的举动让人无法接受 新郎在婚礼前2小时去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