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颜齐周淑怡双排打游戏 什么情况具体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5 09:11:41

  张颜齐周淑怡双排打游戏,近日有网友爆出r1se成员张颜齐和女主播周淑怡一起打游戏,什么情况具体怎么回事?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张颜齐周淑怡双排打游戏 什么情况具体怎么回事 .jpg

游戏女主播周淑怡带张颜齐双排打游戏,而且是每周不断的双排,有一次结束周淑怡还发博称缘分来了伸手就能接住。男爱豆和女主播单独打游戏,这算怎么回事?

张颜齐周淑怡双排打游戏  什么情况具体怎么回事.jpg
张颜齐周淑怡双排打游戏网友爆料张颜齐和周淑仪经常一起打游戏,怀疑二人感情不一般。打个游戏没什么吧,不要脑补太多哦。还有人说,壶团挨个出事,终于知道他们团有哪些人了,终于出圈了。
张颜齐周淑怡双排打游戏 什么情况具体怎么回事.jpg
张颜齐周淑怡双排打游戏,作为男爱豆和女主播一起打游戏的确不太好,什么情况具体怎么回事,不过目前也只爆出了两人一起打游戏,其他的事情是没有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