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上百头鲸鱼在斯里兰卡搁浅 当地村民海军齐出动救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4 10:59:52

  导读:近日在斯里兰卡发生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鲸鱼搁浅时间,据报道,不到一个小时,搁浅鲸鱼的数量就增加到了约100只,当地的村民和海军一起出动进行救援,让我们来看看事件的经过。

initpintu_副本.jpg

当地时间11月2日,斯里兰卡科伦坡附近海滩上大约有100头领航鲸被冲上岸,这是当地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鲸鱼搁浅事件。

360截图1624122894131111.png

据当地警察局长称,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搁浅鲸鱼的数量就增加到了约100只。当地村民集体出动试图把它们推回海里,但鲸鱼不断被冲上岸,最后斯里兰卡海军也前来救援这些鲸鱼。

360截图16510927296518.png

海洋生物学家称,这是发生在斯里兰卡的最大规模鲸鱼搁浅事件,鲸鱼是高度社会化动物,但搁浅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