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瞄准池铁城小雪相认了吗 池铁城变好了吗 结局死了没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11-04 11:12:17

  在《瞄准》的最新剧情中,小雪的亲生父亲揭晓。池铁城救下小雪后,也破坏了自己的计划,小雪也知道了自己的亲生父亲是谁。这样网友更加关注,池铁城和小雪相认了吗?在最后池铁城变好了吗?结局死了没?

 1_副本.jpg

池铁城就像他的名字一样,心如铜铁一样的坚硬。对于他来说执行任务就如同做游戏一样,自己必须要得到最后的胜利。为了最后的胜利他可以利用任何可以利用的人,对他人自然也没有同情可言。但他对小雪却非常不一样,为这个女孩一次又一次地打破了自己的规律和界限。这个小女孩如同他的软肋一样,让他无法彻底坚硬,也让他多了一丝人情味。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