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创意】大学生发明老人起行无忧椅 网友:厉害了 ,大学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3 11:02:57

  大学生发明老人起行无忧椅,起因是扬州大学一大学生看见爷爷坐下之后起身困难,就有了一个起行无忧椅的想法,现已发明成功申请专利。

initpintu_副本00.jpg

随着年龄增长,很多老人腿脚不便,起身、行走困难!扬州大学广陵学院的几位同学别出心裁,发明一款“起行无忧椅”。近日,他们特地带着自己的发明,前往敬老院请老人们试用。

initpintu_副本.jpg

其他老人试用后也纷纷点赞。得到老人们的肯定,设计者——扬大广陵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大三学生于飞非常开心。他介绍,今年暑期回家,看到爷爷坐下来之后,起身困难,于是突发奇想,设计了这款“起行无忧椅”。

500fd9f9d72a6059a0ff204c78e6b39c013bbad7_副本.png

由于设计新颖,方便实用,上个月,这款座椅在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斩获一等奖。目前,于飞他们已经申请了国家专利,完善后争取早日量产,帮助更多老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