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林依轮说男人谈痛经不尴尬 网友纷纷赞扬林依轮高情商

来源: 网络 2020-11-03 10:39:02

  妆点娱乐讯 现在明星直播是很常见的事情,近日在某场直播中,林依轮谈到了痛经时,表示说男人谈痛经不尴尬。网友们纷纷赞扬林依轮高情商,你怎么看?

CW$857KQMJ{4@O6D]D]JZ%T_副本.jpg

11月2日晚上,林依轮在直播时因提到"痛经"被网友留言笑了。随后他很自然的表示"男人不能说这个词是吗?你是觉得尴尬了嘛,我一点都不尴尬哦",还称痛经是人类自然的现象。

QRVUZEQC2TZW32(O$O{)JBP.png

林依轮的反应也是获得了网友们的点赞,纷纷称赞他情商很高;"有什么好尴尬的,痛经是生理反应啊!""本来就挺正常的呀,情商挺高的""本来就是正常的东西"。

M}947BF@Q95HWR$@269DE%6.jpg

而林依轮不仅情商很高,在事业上发展也非常不错。歌手出身的他推出过《爱情鸟》《爱在2000》《向快乐出发》等等音乐专辑;并获得过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神州音乐特别推荐奖、最佳舞台表演男歌手奖、第2届音乐风云榜年度飞跃男歌手奖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