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关晓彤说自己是在逃格格 网友吐槽:大清早就亡了

来源: 网络 2020-11-03 10:16:27

  妆点娱乐讯 在最新的采访中,关晓彤被问到认为自己是什么在逃公主?没想到关晓彤说自己是在逃格格,有网友吐槽大清早就亡了。对此,你怎么看?

~MWL0%PRVF[5WQFJUFZS9]6_副本.jpg

近日,关晓彤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及“你觉得自己是什么在逃公主”,她回答:“我是在逃的格格”。随即,关晓彤还做了一个优雅的请安动作,亮明自己的格格身份。

G{UR@GY2W7B%JDS%LG$%)[1.jpg

关晓彤被叫格格,和她的家庭背景有关。因为她是满族人,瓜尔佳氏后人。在满族,满族人生的女儿都统称为“格格”。有网友看到这则消息,吐槽道:“大清早就亡了。”

0XV813KF$REITMIVWG`[`SN.jpg

其实,这种访谈也只是自嘲。关晓彤难道不清楚,大清早亡了吗。其实,关晓彤以前的口碑挺不错的,毕竟童星出道,演技还不错。后来,因为和鹿晗的恋情,以及演了一些糟糕的偶像剧,导致她被很多人嘲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