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压垮成年人只需一个家长群 家长群变“压力群”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2 10:30:02

  近日,江苏一家长称老师要求家长批改作业、辅导功课使得自己承担了老师应负的责任和工作,大呼“我就退出家长群怎么了”。现在的老师让学生家长自己批改作业,为啥以前都是老师直接批改,这种转变得背后,是什么原因?大家怎么看?

 搜狗截图20年11月02日0940_5_副本.png

家长群里出现的问题,引发不少家长共鸣。事实上,老师的压力同样不小。本应是家校沟通桥梁的家长群,无形间成为“压力群”。

搜狗截图20年11月02日1030_15.png
学生家长,白天要工作养家糊口,本来就已经很累了,晚上还要完成各种学校安排的作业辅导任务及一些其他的任务,这些都给家长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身心俱疲,痛苦不堪。
搜狗截图20年11月02日1030_16.png
都将心比心,想要得到别人的尊重和理解,首先自己也要尊重和理解他人,尊重和理解,从来都是相互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