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HD】从结婚开始恋爱手机免费版观看 好剧屋泄露版在线播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2 10:27:58

  从结婚开始恋爱一播出就受到了大家狂热的追捧,这样先婚后爱,霸道女总裁的设定谁能不心动呢,两人的互动也太甜了了,这个cp我磕了。从结婚开始恋爱手机免费版观看啦,还有好剧屋泄露版在线播放。赶紧来看看吧!

【HD】从结婚开始恋爱手机免费版观看 好剧屋泄露版在线播放 (3).jpg

现在的导演们真的是抓住了观众们喜欢看剧的类型题材呢,近日又有一部剧《从结婚开始恋爱》的甜剧了,虽然现在才刚更新到10集,但是观众们都纷纷被剧中的高甜剧情给吸引住了呢,不得不说,周雨彤和龚俊的互动真的是太甜了。

【HD】从结婚开始恋爱手机免费版观看 好剧屋泄露版在线播放 (2).jpg

该剧是根据一位泰国作者的作品《这个平凡的男子》改编而来,讲述了家居集团霸道女总裁鹿方宁和温柔外科医生凌睿,因契约结婚,婚后相爱的爱情故事。周雨彤饰演女主鹿方宁,干练强势,甫一出场,黑长直的发型简单的炸起来,配合了红唇,颜值也很能撑得起这种大女主戏,很符合主角设定。男主凌睿由龚俊饰演,是一位私人医院外科大夫,性格温柔,而演员龚俊的演也是很正派的浓颜,不会觉得太幼稚,很符合角色,在首播的剧情里演技也很自然。不得不说,导演的选角还是蛮厉害的。

【HD】从结婚开始恋爱手机免费版观看 好剧屋泄露版在线播放 (1).jpg

从结婚开始恋爱手机免费版观看啦,还有好剧屋泄露版在线播放。这部剧虽然是泰国小说改编而来的,不过没有像泰剧那样狗血,还是稍微收敛了一些,剧情往甜的方向走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