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揪心】盲人女孩报考陕西师大研究生遭拒 盲人可以做什么工作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30 15:34:22

  盲人女孩报考陕西师大研究生遭拒,并表示如果贸然录取也是对吴潇的不负责,有网友曾体温:盲人可以做什么工作,被回答:可以做盲人按摩。

 
今年24岁的吴潇,即将结束她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应用心理学4年的学习生涯,出于对应用心理学的喜爱,她准备继续学习深造。令她没有想到的是,这条求学的道路困难重重,如今她面临着入学无门的窘境。距离2021年考研报名的截止时间只有2天了,陕西盲人女孩吴潇仍不知道自己可以报考哪所院校。1 0月29日,据红星新闻报道,陕师大研招办的一名老师有些直白地告诉吴潇:"不能报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