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震惊】多家快递公司出现无人派送 数据显示相关讨论已超一万次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30 15:12:55

  多家快递公司出现无人派送,低价战反噬快递业,数据显示相关讨论已超一万次,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9月快递业务量完成80.9亿件,增速创三年来新高。

 
10月18日,针对正在发酵的通达系快递公司全国多个城市网点停工罢工传闻,圆通、中通、申通、百世等公司相继回应称,罢工传闻为不实消息,目前快递网络运营正常。但多方否认后,关于快递网点欠薪罢工的讨论依然热烈。微博数据显示,最近一个月有关快递罢工的讨论已超过1万次,涉及通达系公司的全国多个网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