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听哭】黄子韬新歌唱给爸爸 黄忠东得了什么病去世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30 14:46:35

  黄子韬爸爸去世的太突然了,今日,黄子韬新歌唱给爸爸上线,新歌《你》是他最悲的一首歌,里面的 歌词很虐心,网友听完都泪崩了。黄子韬很想念他的爸爸,黄忠东才52岁,年纪轻轻的是得了什么病去世的吗?

QQ截图20201030144629.jpg

    全能艺人黄子韬首次重新演绎的单曲《你》已于今日上线。同时,黄子韬微博发布崇利明角色剧情MV,回顾了塑造角色时的情感历程,并配言:“我爱你,爸爸,希望在另外的世界里你过得很好,希望崇利明可以替我陪着你,不用再为我操心。”这首《你》是黄子韬用情演唱之作,用音乐传情达意,感人至深。

黄子韬爸爸得了什么病去世的.jpg

作为唱作人,以往黄子韬的音乐作品为本人作词作曲,很少演唱其他歌手的音乐。这首《你》原是由黄子韬与易烊千玺主演的电视剧《热血同行》的双生主题曲,黄子韬在剧中饰演清末民初的爱国青年崇利明,经历了父亲与挚友的逝去,擦干眼泪,为国为民继续奋斗。在现实中,黄子韬表示,他如同剧中的崇利明一样,经历了父亲的离别,而这首歌曲一直陪伴着他,抚慰着他对亲人的思念。歌词中写道:“你去哪啊,随风吹过我耳边的是你吗”,让他感受到了父亲在身边的温暖。也通过自己唱出这首歌,希望如同剧中的崇利明一样,热泪盈眶依然向前走。

timg (4).jpg

音乐是抒发、寄托感情的艺术形式之一,在这次的音乐表达上,黄子韬将真情融入对歌曲的创作中,人声真挚感人,唱出了和他以往作品相比不一样的音乐力量。

黄子韬爸爸在9月11日就去世了,才52岁这么年轻就走了,是得了什么病吗?知情网友爆料,称黄子韬爸爸生前患上了胰腺癌,从发现病因到去世特别快,基本上也没有救治的可能。“胰腺癌与其它癌症不同的是,就算发现它是在早期,手术治疗的效果和其它肿瘤相比,也不好,甚至手术治疗后,会产生更坏的影响”。而知情网友的这个爆料,称“从发现病因到去世特别快”可以看出,当黄子韬的爸爸发现胰腺癌的时候十有八九是处于晚期了,否则,以他们家的经济实力,肯定会尽一切可能去治疗,去留住他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