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详情】郭麒麟个人资料介绍 现在单身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30 15:05:29

  在最近一期心动的信号中郭麒麟谈到了自己现在单身的原因是什么而上了热搜,是不是还有些吃瓜群众不了解郭麒麟呢?现在带大家看看郭麒麟的个人资料介绍,以及单身的原因是什么。

initpintu_副本.jpg

郭麒麟,中国内地相声演员,1996年2月8日出生于天津。2011年,郭麒麟从学校退学,在德云四队担任相声演员,同年开始参与演出。此后几年,郭麒麟随德云社参与演出,相声技能日臻成熟。2016年,郭麒麟参加东方卫视喜剧节目《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多次作为助演出现,开始受到观众的关注,同年,还参加了《星厨驾到第三季》《喜剧者联盟》《喜剧总动员》《花样男团》《食在囧途》等多档综艺节目,持续出现在大众视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