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其罕见】小兴安岭首次找到东北虎吃熊证据 被吃掉的小熊最聪明的一只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27 17:41:25

  小兴安岭首次找到东北虎吃熊证据,如此珍贵影像极其罕见, 被吃掉的小熊最聪明的一只,由此专家验证了东北虎会吃熊的事实,东北虎还会吃什么呢?

 

画面上,一只憨厚的黑熊,正在像人类一样直立起身来,用嘴巴追啃着挂在绳子上的食物。在此过程中,它们胸前的白色花纹,清晰地暴露在红外相机镜头中。这是科研人员进行的一次黑熊个体识别的实验,据了解,由于黑熊体表缺少便于个体识别的花纹,它们胸前的白色图案成为唯一可以区分个体的参考。为了诱使它们露出胸前的花纹,科研人员便设计了以上的实验方案。这只极其配合的小熊也因此深受科研人员的喜爱。然而,不久之后,这只可爱的小熊,却被东北虎猎杀并吃掉大部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