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语】家具厂培训会员工跪地自扇耳光 仿佛是传销组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7 16:31:42

  现在市场上不少的企业都出现过一些不合理的培训或者团建行为,近日,一家具厂培训会员工跪地自扇耳光,看到这画面仿佛是传销组织一般,大家接受这种培训吗?

【无语】家具厂培训会员工跪地自扇耳光 仿佛是传销组织 (1).jpg

据网爆,10月21日,东莞某家具厂因家具卖不动,员工们靠打鸡血表决心。视频中一群男女一排而过,跪在地上冲着对面不远处坐在椅子上的人群疯狂喊叫,坐在椅子上的人则不断地鼓掌加油!其中有一名男子不停地用力扇自己的耳光,随后又将自己的上衣脱下来,就着地面不断地摔打。紧接着,另一名男子也冲了上来,用拳头捶地,不停地喊:“我是最棒的”……

【无语】家具厂培训会员工跪地自扇耳光 仿佛是传销组织 (2).jpg

该视频立即引起网友们的围观并热议,网友们几乎是一边倒地谴责这种奇葩的行为:“ 不知道员工的父母看到自家孩子像乞丐一样下跪是啥滋味? ”、“ 这是传说中的传销吗 ”、“ 这样只会把顾客吓跑的 ”、“ 产品不好赖销售? ”、“ 最怕进到这些公司 ”.

【无语】家具厂培训会员工跪地自扇耳光 仿佛是传销组织 (3).jpg

“ 一般这样的人业务员介绍我一般是不理采,再好的家具也不要了。 ”、“我只想知道这家工厂的名字,而不是工厂这么敷衍 ”、“这样自己扇自己耳光有啥用 ”、“应该让领导出来扇耳光!践踏员工尊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