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虐猫男子老家不断收到花圈寿衣 孩子犯错父母到底有没有责任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27 16:49:05

  虐猫男子老家不断收到花圈寿衣,对于此事网友们看法不一,由于男子家中还有年迈的长辈,部分网友表示,男子虐猫,不要误伤其家人,那么 孩子犯错父母到底有没有责任?

 
就在前一阵子,网上曝出了太原一名男子虐猫事件,结果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最让网友们生气的是,当事人至今也还没有正式出面道歉,一些比较偏激的网友就沉不住气了,开始给这个男子家里寄送花圈和寿衣。可能一些网友寄去花圈的本意是悼念被男子残害的猫咪,不过其实这只猫咪并没有被烫死,现在正在医院进行治疗。但是寄去那么多的寿衣和殡葬用品算是怎么回事呢?这让这名男子的父母很不乐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