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羡慕】首批iPhone12订单发货了 果粉还是很多的

来源: 新浪 2020-10-22 15:49:47

  iPhone12虽然很贵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买,据悉,首批iPhone12订单发货了,最快会在23日送达。没想到果粉还是很多的,买了新手机的就坐等收货吧!

u=2249545533,2066616307&fm=26&gp=0.jpg

今年的iPhone12比去年的iPhone11似乎更受关注,主要原因是支持了5G网络,这对于很多打算换机的用户来说吸引力十分巨大。同时价格比去年并没有涨幅很多,甚至高端版本的iPhone12Pro以及iPhone12ProMax还是降价的情况。

001rzo4Rly1gjy4gocil7j60an07imzs02.jpg

业界预测iPhone12第一个周末销售估计达到700~900 万台,今年全球预测会卖出 8000 万台。国内的销量预计占iPhone 12 Pro全球需求的35%至45%。今年四款机型当中,iPhone12将会成为主力销售机型,外观上和高端版本的iPhone12Pro几乎没有太大区别,除了边框材质不同外,摄像头少了一个,日常使用过程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价格少了1700元。

timg (3).jpg

尺寸最小的iPhone12mini销量预计最差,但也可以吸引一部分小屏幕爱好者的换机需求,比如之前大量使用iPhone6s、iPhone7的用户也有望加入到换机大潮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