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纳闷】男子起诉中国移动索赔一元 1块钱都不够诉讼费

来源: 新浪 2020-10-22 15:03:10

  近日,一男子起诉中国移动索赔一元的新闻令人不解,为什么要这样做呢?而且索赔一元都不够诉讼费吧?据悉,该男子因群发聚会短信,而被禁用短信功能,所以他一气之下起诉了中国移动。

男子起诉中国移动索赔一元.jpg

陈平凡称,9月22日,自己看中秋临近,发了一些短信给以前的同事,邀请他们在这个节日聚一聚。过了一会,有一些短信就发不出去了。自己打电话问10086,10086称不懂是什么原因,但可能是因为短信违规群发了,所以被禁止了短信功能。

QQ截图20201022145613.jpg

陈平凡称,自己既无法发出短信也无法接收,长达72小时,导致自己的很多信息都错过了。客服称,必须要等这个段时间之后才能自动解封。客服根本没有审核内容,也没有要求提供内容截图。

QQ截图20201022150357.jpg

陈平凡表示,群发功能本来就是为了方便用户,每一个公民都有通信自由,电信服务商单方面终止短信功能是一个违约功能,由于损失难以取证,所以自己只要求赔偿一块钱,为了让运营商知道它可以做的更好。目前该案已经正式立案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