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迷惑】科比战靴一双32万元 有钱人的世界无法理解

来源: 新浪 2020-10-22 14:20:34

  32万可以买很多东西了,可是科比战靴一双32万元你会买吗?网曝科比的一双黄金战靴以32万元,网也纷纷感叹有钱人的世界无法理解。其实有人就喜欢收藏各种鞋,尤其是明星的鞋。

科比战靴一双32万元.jpg

拍卖会的现场涌入了大量年轻人,但实际出价竞拍者不超过10人,大多数都在后场“观战”,另外场外还有人通过电话、网络、书面委托等形式同步参与这场拍卖。整场拍卖会,有两位买家的表现尤为抢眼,一位是现场的9090号买家以80万元拿下“科比签名鞋全白配色系列”;另一位神秘的8666号买家通过电话参与,几乎对感兴趣的球鞋来者不拒,不仅拍下了众多科比鞋款,还拿下了萨姆-卡塞尔和埃迪-琼斯等历史传奇巨星的专属鞋款。

342ac65c1038534314c0d2fd085bc879cb8088ab.jpg

科比·比恩·布莱恩特(Kobe Bean Bryant,1978年8月23日—2020年1月26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锋卫摇摆人),绰号“黑曼巴”/“小飞侠”。2020年1月26日,科比在加州卡拉巴萨斯因直升机事故遇难,享年41岁;4月5日,科比正式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8月13日,美国加州的橙县(Orange County)宣布8月24日为“科比日”。

科比是许多篮球少年心中的记忆,很多不打篮球的人一提起篮球也经常能在脑海中浮现出科比的名字,而这次拍卖也许是许多爱篮球与爱科比的人对他的一种怀念吧。

QQ截图20201022132055.jpg

目前,球鞋拍卖史上的最高历史纪录,是35年前乔丹扣碎篮板的比赛用鞋“Air Jordan 1 High”,今年8月由拍卖行佳士得拍出,成交价为61.5万美元,约合427万元人民币。

显然,在屡破纪录的国内艺术收藏拍卖市场,球鞋专场离天花板还远。“更快、更高、更强”,是奥林匹克格言,同样是拍卖行的成交追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