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忍直视】女子酒后乘车性骚扰男司机 网友:性别互换评论过万

来源: 网络 2020-10-21 09:40:55

  导读:近日在云南昆明,一名女子在酒后乘车的时候,拿钱性骚扰男司机,一般男人性骚扰女人,很少有看到女人去性骚扰男人。对此,有网友表示这要是性别互换,就会评论过万,你怎么看?

_Z1X3OU7YWZV01Q61S)5Y{Q.jpg

近年来,有很多关于“滴滴”在线打车的新闻,而且男性驾驶员受到女性乘客的性骚扰很少发生。最近,云南昆明的一位滴滴司机爆料说,他被女乘客性骚扰。她还提出了给他一百元的建议和她那个。最后在保安人员的帮助下得以抽身了。

3R{3IMF_CT8YOFRTZJ[NTV9.jpg

据司机描述,他是在凌晨接到女子,然后发现她是醉酒状态。汽车行驶时,女人的手开始触摸他的胸部,他开始拒绝了女人。他没想到这一举动会使这个女人变本加厉,于是开始把手伸向更加晦涩的地方。

$8UI5[]XTTK%ZIW7F0YX}2D.jpg

司机后来把那个女人推开,那个女人再次伸出手来,说如果跟她做那个事,她会给他一百元。司机果断拒绝了,说那不是钱的问题。到达目的地后,该名女子一直在缠着驾驶员,没有下车。最后,保安人员打来电话“解救”了他,然后那个女人不舍离开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