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自曝】郭麒麟择偶标准 网友:说了这么多还不是得看长相

来源: 网络 2020-10-21 09:20:39

  妆点娱乐讯 近日,在某综艺节目上,郭麒麟自曝了未来的择偶标准,看起来条理清晰,但是有网友表示郭麒麟说了这么多还不是得看长相。对此,你怎么看?

X)$I)HUPU73UE)]Z_4ZV5L9.jpg

来参加的嘉宾被问择偶标准,可以说是惯用流程。最新一期,郭麒麟被问到择偶标准。说自己接受同行业,说相声的女性。性格可以是那种很开朗的,但是不是咋咋呼呼,很张扬的女孩子。

HG6IA2[WX1{]$~}NO_OGWRY.jpg

还能接受姐弟恋,可以接受大十岁的姐姐。原因是那个年龄段的姐姐,正风华正茂。有成熟的气质,不得不说。真的是人间真是。看到郭麒麟这么说,超越还感叹,以为男生都喜欢大三四岁的姐姐。

3PCRK]]FD7SGQEJXSJ%YW62.jpg

但是,郭麒麟补充的最后一点,简直是大实话。先要看长相,然后看身高和个性。这个很重要,因为如果不好看,对自己没有吸引力。如果这点不存在,那么上面的条件也不存在。不得不说,优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