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险】轿车冲出公路开上居民房顶 现在什么情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0 23:53:16

  近日在四川一辆轿车冲出公路开上居民房顶,当时把屋主给吓了一跳,那么现在什么情况?现场有人受伤吗?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惊险】轿车冲出公路开上居民房顶 现在什么情况.jpg

10月20日凌晨5时10分左右,307省道四川宜宾叙州区玉龙桥附近发生离奇车祸:一辆浙江籍宝骏530汽车冲出公路,开到了当地村民徐植银家的房顶上,造成居民房和肇事车不同程度受损。

【惊险】轿车冲出公路开上居民房顶  现在什么情况.jpg
“这是怎么开上去的?”10月20日上午,肇事车“飞”上房顶的视频在朋友圈传开后,网友纷纷表示“不可思议”。事发地为307省道一个巨大弯道处,省道路面略高于徐植银家的平房顶。
【惊险】 轿车冲出公路开上居民房顶 现在什么情况.jpg
轿车冲出公路开上居民房顶,那么现在什么情况?幸运的是,车内人员没有受伤,也没有其它车辆受损。据了解,事发后,肇事车女司机一直滞留现场,并报警和通知保险公司。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