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哀悼】127岁湖南第一寿星田龙玉去世 为什么去世原因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0 22:38:03

  127岁湖南第一寿星田龙玉去世,这件事让不少人感到非常惋惜,那么田龙玉老人为什么去世原因曝光,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哀悼】127岁湖南第一寿星田龙玉去世 为什么去世原因曝光.jpg

10 月 20 日,记者从凤凰县官庄乡新民村村支部了解到,有 “ 湖南第一寿星 ” 的田龙玉老人已于 9 月 28 日凌晨去世,享年 127 岁。一名村干部说:“ 老人无病无痛,自然仙逝的。”

【哀悼】 127岁湖南第一寿星田龙玉去世 为什么去世原因曝光.jpg
田龙玉生于 1893 年农历四月二十八日,已经在风风雨雨中横跨了三个世纪。2012 年时,根据中国老年学学会公布的 2012 年 “ 中国十大寿星 ” 名单,田龙玉以时年 119 岁位居第九。
【哀悼】  127岁湖南第一寿星田龙玉去世 为什么去世原因曝光.jpg
127岁湖南第一寿星田龙玉去世,为什么去世原因曝光。田龙玉于2020年9月28日因病去世,家属称,老人生前牙口好、心地善良、乐于助人。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