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笑】邓伦家房子真的塌了怎么回事 邓伦是哪里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0 21:45:07

  邓伦家房子真的塌了怎么回事?开始看到这个热搜,大家还以为是邓伦出了什么新闻,但是点进去一看才知道不是一回事,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邓伦是哪里人呢?

【爆笑】邓伦家房子真的塌了怎么回事 邓伦是哪里人.jpg

大家是否还记得当时邓伦和小山竹住的房子?根据网友爆料,现在张壁古堡房子已经塌了。这个古堡当时出镜综艺节目有很多人的回忆,还记得当时家里的羊把节目组的纸卡吃了,邓伦慌张地羊口夺食失败的样子;邓伦对待孩子有耐心,充满了两人的欢声笑语。

【爆笑】邓伦家房子真的塌了怎么回事  邓伦是哪里人.jpg
网友爆料工作人员描述张壁古堡塌了时的细节,显得非常嫌弃:邓伦家早就塌了,本来就最破,很早就塌了。其实早在2018年的时候,张壁古堡已经成为了危房,去参观的游客只能远远的看一下,不能近距离参观。
【爆笑】邓  伦家房子真的塌了怎么回事 邓伦是哪里人.jpg
邓伦家房子真的塌了怎么回事,在2019年的时候就有网友表示已经塌了,现在看来真的是很多人的回忆啊,还特地去那里打卡。邓伦是哪里人?邓伦是石家庄人。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