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郭麒麟个人资料多高 择偶标准女朋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1 09:29:51

  郭麒麟择偶标准上热搜了,择偶标准居然是从不听相声,那么你们听相声吗?不少网友好奇郭麒麟女友是谁,今天来扒一下郭麒麟个人资料多高。

 download.jpg

郭麒麟,本名郭奇林,1996年2月8日出生于天津,相声演员、影视演员。父亲是德云社的班主郭德纲,师父是郭德纲的搭档于谦,搭档是阎鹤祥。李沁在录制新一期节目中,身高166的她站在郭麒麟身边,成功的曝光了郭麒麟的身高。大家也知道郭麒麟身高一直没有公布,但通过这次站在李沁身边,能得出郭麒麟的身高。郭麒麟身高不超过175,对于普通男生而言,这个身高足够了,但是在娱乐圈真的有点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