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后续】黄明昊回应新歌海报争议 粉丝却在评论区要退钱

来源: 网络 2020-10-16 17:22:37

  妆点娱乐讯 近日,黄明昊的新歌海报引起了粉丝的抗拒,于是今天黄明昊在微博上回应新歌海报争议,没想到粉丝却在评论区要退钱,你怎么看?

WD]2SFZFS7MDQME8SMA[NJG_副本.jpg

10月16日,黄明昊回应新歌海报上自己的名字没有金子涵的名字明显的争议,他表示公司并没有限制,只是他自己觉得金子涵很适合这首歌,希望大家开开心心,并在评论中表示这都是自己的想法,不想自己的新歌被大家讨厌。

X0I$X8]90%Z9D1AB}($02US.jpg

新歌的名字叫《月球漫步》,听名字就是一首小甜歌了。第一眼看海报,相信很多网友的目光,都被金子涵给吸引到了。毕竟站在“C位”名字的是她,可是看到金子涵名字旁边的定位,不少网友疑惑了,唱feat的姑娘,名字竟然比主唱黄明昊的还要大,而且可能是色彩的缘故,黄明昊的名字,看起来没有金子涵的明显,一时间这张海报,竟然有点不确定“C位”是谁。

F$X5KY)$Z0OH}`X6%()I_6Y.png

很明显,这张海报,直接让金子涵和黄明昊的粉丝起了争执,毕竟主唱的待遇有点惨,原本这首新歌,金子涵是唱feat部分的,这样的海报,不知道的网友,还认为主唱是金子涵,对黄明昊来说,多多少少有些不公平。因此,黄明昊的粉丝出来不满,我觉得情有可原,再说了,这首歌曲是黄明昊的心血,这样的海报,无疑把黄明昊的努力,直接嫁接给了金子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