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何昶希个人资料是混血吗 为什么退出乐华家境很有钱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6 15:47:08

  郭敬明的S卡让何昶希一夜爆红了,何昶希个人资料是混血吗瞬间被扒出。据悉,何昶希原本是乐华旗下的艺人,为什么退出乐华?何昶希家境据说很有钱,这是真的吗?

何昶希个人资料是混血吗.jpg

何昶希读hé chǎng xī,1997年11月24日出生于湖南,现年23岁,身高183 cm。何昶希还是个混血儿,他身上有着八分之一的俄罗斯血统。据了解到,何昶希在去年年初时,还是以乐华旗下练习生参加《青春有你》节目的。不过,从何昶希目前资料来看,他的经纪公司则显示是觉醒东方文化啦。所以说,何昶希是退出乐华了,至于原因嘛,真的也就公司和其本尊才知道了。之前,就有网传何昶希是朱正廷的室友,二人如今关系也都很不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