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直言】金星说谢娜主持两个极端 一句话让杨迪吓得摔下椅子

来源: 网络 2020-10-16 16:36:39

  妆点娱乐讯 近日,在某个节目中,著名舞蹈家金星说到谢娜的主持是两个极端,就这么一句话让杨迪吓得摔下椅子,具体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V8]AMKHF0~H@8{@`6)E6EHO.jpg

金星在节目中打扮得非常精致,汪涵作为主持人出现,杨迪、刘维、薛之谦也在节目中,有一个话题是"有些场子怎么都热不起来",这时金星对着杨迪说"我觉得你师父挺尬的",便说到了谢娜的主持风格。杨迪在一旁因为太惊讶,吓得从椅子摔到了地上。

MQD4RK[ZJ_)KR1N`(@FV0XF.jpg

金星表示"娜姐其实主持节目,我看的《百变大咖秀》做得牛极了,但是她做的脱口秀《娜就这么说》不太好"。

{@I%{ZA@4)P~RXH9)JL10RD.jpg

金星还表示"娜娜是有特点的,要不她把场子热得热火朝天,要不她让场子尬到底的那种,两个极端,她需要有个帮手给帮一下子"。这句话一说台上的嘉宾纷纷表示金姐真敢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