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谭维维说我羡慕流量歌手是怎么回事 谭维维老公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4 10:36:33

  妆点娱乐讯 近日谭维维在微博上的发言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谭维维说我羡慕流量歌手是怎么回事?谭维维老公是谁?你喜欢听谭维维的歌吗?其实说实话,谭维维的唱功是很不错的。

谭维维的长文让人有万千感慨,尤其是团队那一段话,虽然很真实,但也很可笑。除了制作歌曲,团队还有宣传的任务,居然如此嚣张地告诉自己的艺人做的事情没用,尤其是在核心产品制作完成、钱都花出去之后……2019年8月,谭维维正式加盟太合音乐,和或许换了一个团队没有磨合好,也可能押错了宝,选择了业务能力欠佳的公司。音乐制作方面不太懂,提供一个猜测方向。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