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星旭张婧仪因戏生情真的吗 陈星旭是富二代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4 10:00:14

  陈星旭张婧仪因戏生情真的吗?最近有媒体爆料陈星旭和张婧仪两人谈恋爱了,还拍到了陈星旭进入张婧仪的房间,陈星旭是富二代吗?据悉陈星旭的家境非常好,是真的吗?

 

陈星旭张婧仪 因戏生情真的吗 陈星旭是富二代吗.jpg

有媒体曝出陈星旭连续几天前往张婧仪房间的照片,两人疑似因戏生情。当天,张婧仪结束工作后返回房间,过了一会陈星旭来到她的房间门口,在屋内逗留3个小时后离开。第二天,陈星旭再次来到张婧仪房间,同样逗留3小时后离开。

陈星旭张婧仪因戏生情真的吗  陈星旭是富二代吗.jpg
早在12日该媒体就预告了拍到两个人的恋情,称男主是正剧好男儿, 女生是初恋脸,就有神通广大的网友对照着海报找到了两个人的身份。
陈星旭张婧仪因戏生情真的吗 陈星旭是富二代吗.jpg
陈星旭张婧仪因戏生情真的吗?目前还没有官宣,不过如果是真的网友也是祝福的,陈星旭是富二代吗?陈星旭据说家境非常好,从小就不缺钱。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