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人人视频总部基地落户重庆 后续还有什么操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4 10:24:06

  导读:相信大家之前也曾用过人人视频看电视剧吧?近日,人人视频又传来了新消息,人人视频总部基地落户重庆,后续还有什么操作?据说还要在国内或者国外挂牌上市是真的吗?

10月13日,人人视频总部基地落户重庆签约暨开业活动在南岸区物联地带·渝园区举行。接下来,人人视频除将整体经营业务转移至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外,并将以重庆本地公司作为上市主体在国内或国外进行挂牌上市,同时助力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在3至5年内打造出50亿级产值规模的数字内容领域高地计划。

人人视频作为国内第五大网络视频平台,累计拥有1.6亿用户,平均月活量用户达4000万+,在抖音等平台新媒体矩阵国内粉丝近2亿,同时也是国内签约海外MCN机构最多的企业,覆盖国外1.2亿以上的粉丝。

人人视频紧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围绕数字内容、文化建设两大领域,将在重庆大力投入和加快发展。此次签约后,人人视频将在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建设全国总部基地,并将整体经营业务转移至南岸区、经开区,同时以重庆本地公司作为上市主体在国内国外进行挂牌上市。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