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甜了青梅配竹马大结局是什么 苏牧云苏念风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2 11:49:00

  妆点娱乐讯 小甜剧《甜了青梅配竹马》大家都追了吗?甜了青梅配竹马大结局是什么?苏牧云苏念风在一起了吗?想知道他们之间还发生了什么吗?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苏牧云表面与苏念风作对,实则默默守护着她帮她实现梦想。理想的大学生活如愿展开,校花欧阳睛雪曝光的所谓真相将一切打乱,导致苏念风误会苏家。在乐堤胤和欧阳予的帮助下,苏念风离开苏家独立生活,却发了苏牧云对自己深藏的爱意。一份合同,解开了当年车祸“真相”,解除了两家的误会。在苏牧云不懈的追求和好友们的助攻下苏念风最终放下心结,与青梅竹马的那个男孩走到了一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