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上海名媛群聊天记录曝光 共享法拉利丝袜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2 10:44:08

  妆点娱乐讯 近日上海名媛群上了热搜,到底发生了什么呢?上海名媛群聊天记录曝光,共享法拉利是真的吗?那么上海名媛群到底是干嘛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看到“上海名媛群”的微博,笔者才知道,原来还可以这样“拼”单炫富,仔细想下,其实这些人并不简单,炫富背后可能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目的,本文介绍一下,那些“炫富”的诈骗案件。一名网友潜入了一个上海名媛群,这是“高配版的拼多多”,什么意思呢?原来这个群的目的是让群友拼单,拼的主要是一些奢侈品、奢华服务,然后用于拍照,在朋友圈或者小红书中炫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