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语】大理网红稻田被游客踩出坑 糟蹋了已经成熟的稻谷

来源: 新浪网 2020-10-09 11:18:05

  大理网红稻田被游客踩出坑引起热议,大理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有很多网红景点,可是总有游客非常没素质破坏景区的景色,大理一处稻田免费开放却被人踩踏,可惜了已经成熟的稻谷。

 QQ截图20201009112045.jpg

大理网红稻田被游客踩出坑怎么回事?近日,有网友称,云南3000亩网红稻田被游客踩踏,还有网友在网上拍照、发布视频。现场到处是坑,可惜了已经成熟的稻谷。

QQ截图20201009112255.jpg
景区负责人称为防止游客下田已加宽了田埂,稻田免费开放,也有人管理,但游客太多了,实在管不过来,这里劝阻了其他地方又有游客。以前种稻谷是为了吃饭,现在种稻谷是为了拍照?
QQ截图20201009112301.jpg
显而易见,周围的景色非常美丽,广阔的稻田让人感到兴奋,在这美丽的风景下,很少有人不会流连忘返,虽然风景很美,但有多少人做到了“文明有素质”?现在工作人员已经加宽了山脊,但是已经造成的破坏是不可逆转的。
 
原标题:糟蹋了已经成熟的稻谷 大理网红稻田被游客踩出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