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公路被撒钢钉2公里司机捡70多颗 钢钉大约有食指那么长

来源: 搜狐网 2020-10-09 10:49:36

  公路被撒钢钉2公里司机捡70多颗引起热议,不是谁都有这么好心肠的,据悉这条公路是上高速的必经之路,一旦很多车辆扎钢钉上高速,那么后果不堪设想啊。

 QQ截图20201009105321.jpg

公路被撒钢钉2公里司机捡70多颗怎么回事?10月7日,山东青岛,平度市崔家集镇唐家庄子村附近公路上撒满了钢钉,过路司机王先生讲述,钢钉大约有食指那么长,撒了2公里左右,自己下车拾捡一段路,再开行一段路,捡了70多颗,其他司机也在帮忙,这条路车流量特别大,不及时捡起来会很危险。

QQ截图20201009105305.jpg
这是没有用过的钉子,是不是补胎的店找人放的?掉一两颗是很正常,一路都是就怀疑是人为了。这位捡钉的先生有道德心有素质!所以附近是不是有个修车店?这行为太缺德了。为了赚钱不择手段,没底线的人真多 。
QQ截图20201009105341.jpg
还有人说,拉钉子的车吗?能好好包装吗?撒这一路??拉钉子的车洒落了一地 这种危险物品不应该用箱子什么的好好包装起来再运输吗?这对路人和车辆都存在安全隐患的 。好气愤!怎么可以连最基本的做人底线都没没有了
 
原标题:钢钉大约有食指那么长 公路被撒钢钉2公里司机捡70多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