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戚薇女生追男生绝不可以脸皮厚 李承铉追戚薇的过程天涯深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7 08:59:35

  近日在节目《心动的信号》第三季中,戚薇再次发表自己对男女情感的看法,戚薇表示女生在追人的时候不应该太厚脸皮,但被翰哥反驳,李承铉当初是怎么追戚薇的?

QQ截图20201007090557.jpg 

  昨晚《心动的信号》最新一期中,男嘉宾薛逸星和朋友交流“恋爱篮球哲学”,朋友劝薛逸星“脸皮厚,吃得够”,该发力时就该发力。戚薇觉得“无论如何也不要到达厚脸皮的境界,再爱还是要给颜面留个底线”。而张翰却认为“人世间的情情爱爱哪有那么绝对”,“当你喜欢一个人,你觉得ta值得,你要什么脸皮?”

QQ截图20201007090635.jpg
  在心动的信号中,戚薇对嘉宾们的感情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而对于戚薇和李承铉的感情,网友们也一直都很羡慕。李承铉戚薇恋情被曝光之后,随后两人公开承认了恋情,还被曝出两人已于2013年同居。
QQ截图20201007090653.jpg
  李承铉和戚薇因为拍摄MV《我们我们》相识,拍摄期间,虽然李承铉与安以轩感情上出现嫌隙,但并未正式分手,可李承铉却在剧组中声称单身并向戚薇大献殷勤,展开猛烈的追求攻势。最终追到了女神戚薇。
 
原标题: 李承铉追戚薇的过程天涯深挖 戚薇女生追男生绝不可以脸皮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